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人谈小沈阳近况:不离开师父不轻易改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16:27  新民晚报
经纪人谈小沈阳近况:不离开师父不轻易改行

小沈阳的搞笑功力让观众眼睛一亮 图 TP

  每年,央视春晚(经纪人谈小沈阳近况:不离开师父不轻易改行)都能捧红一批黑马,今年最大的黑马当属赵本山(经纪人谈小沈阳近况:不离开师父不轻易改行)的得意门生小沈阳(经纪人谈小沈阳近况:不离开师父不轻易改行 blog)。他在小品《不差钱》中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搞笑功力也得到大家认可,被不少观众封为牛年春晚的“人气王”。因为要求采访的媒体太多,小沈阳的答记者问全由其经纪人转述,昨晚,记者连线赵本山和小沈阳的经纪人高大宽,听他介绍生活中的小沈阳。

  圆梦

  今年的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上,赵本山带领两个徒弟小沈阳和毛毛(听歌),在毕福剑的加盟下给大家送上小品《不差钱》。许多观众认为,小沈阳的风头盖过了师父赵本山,“新鲜血液”让人感到惊喜。

  春晚过后,小沈阳一下子成为热门人物。高大宽告诉记者,这是他一天里接待的第三家媒体采访了。小沈阳在博客中讲述自己春晚过后的兴奋心情:“演完回沈阳的路上,我就用手机上网看新闻,哎呀妈呀,反响不错,我贼开心。”

  记者从高大宽处了解到,小沈阳的确对自己在春晚上的表现十分满意,“之前就有网友预料,他的演出会火。小沈阳很感谢那些喜欢他的人,上央视春晚也圆了他的一个梦。”

  感恩

  春晚过后,网上流传起一段小沈阳给赵本山磕头的视频,高大宽告诉记者,其实这是在给师父拜年。演出结束后,小沈阳回到后台整个人放松下来,他拥抱师父赵本山表示感谢,零点钟声敲响后,小沈阳和众徒弟按照东北习惯,跪地给师父赵本山磕头拜年。“这是传统,只不过今年是在央视后台。”

  小沈阳是个懂得感恩的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曾说虽然师父有钱,但他仍要挣钱养活师父,而且不会离开师父。春晚结束后,小沈阳和师父连夜赶回沈阳,他说,最怕演不好拖累师父,不过有师父在,就心里有底。

  春晚过后,小沈阳火了,他仍然不忘师父。“他一直说,演出的东西是平时积累的,还有很多是本山老师培养的。”高大宽表示,小沈阳从不认为自己是本山众徒弟中最出众的一个,所以他特别感激师父带他上春晚。

  小沈阳红火了,接下来他的路会怎么走,高大宽说,并没有感觉他的生活起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小沈阳也表示,一切都会听师父的安排。

  自信

  第一次上央视春晚,小沈阳怯场吗?高大宽说:“365天几乎每天他都有演出,天天都在演,所以春晚那天登台一点都不慌。”

  小沈阳在小品《不差钱》中的放歌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但也有观众建议他多多创新,不要一味模仿。对此,高大宽解释,小沈阳的模仿能力特别强,而且被大家接受,所以这样的表演应该还会延续一段时间,“除了这些,他还有不少绝活,到时候一展身手,大家肯定也爱看。”不过他透露,尽管小沈阳唱功不错,暂时还不会出专辑。

  如果观众不爱看二人转了,小沈阳会改行吗?高大宽表示,他们都相信二人转的生命力,“二人转现在重新焕发青春,所以小沈阳不会轻易改行。”

  家庭

  在台上,小沈阳常常男扮女装,生活中,他却是个完全不同的人,熟悉他的人都说他是个很“东北爷们的人”。

  小沈阳有个幸福的家。春晚当晚,他带着妻子前往演员候场区观看节目,两人更是当众亲密。妻子对老公最后的唱段打出了80分,谦虚地表示离完美还有一些距离。

  小沈阳有个2岁的女儿,不过她还不懂什么是春晚,但小沈阳在北京接受节目审查的前一天,妻子给他打电话时,女儿对着电话的那句“爸爸,加油”让他备感欣慰。

  将来小沈阳会让女儿和他走一样的路吗?高大宽告诉记者,现在小朋友还太小,所以小沈阳觉得现在还很难给她定型。

  驻京记者 王瑜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小沈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