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思燕《玫瑰江湖》春节热播 慈禧大长今综合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16:41  新浪娱乐
霍思燕《玫瑰江湖》春节热播慈禧大长今综合体

邓萃雯(右)与霍思燕《玫瑰江湖》剧照

霍思燕《玫瑰江湖》春节热播慈禧大长今综合体

《玫瑰江湖》霍思燕钟汉良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霍思燕领衔主演,汇集了钟汉良、陈键锋、孙菲菲邓萃雯刘松仁等两岸三地众多当红影星的电视剧《玫瑰江湖》春节期间于广州热播。女主角霍思燕首次担纲出演了一个“大女人”类型的角色,被誉为似“慈禧”和“大长今”的综合体,大胆拓展戏路之举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

  霍思燕在《玫瑰江湖》中饰演的女主角“君绮罗”是一个志气与柔情兼具的女子,文武双全、精明能干又单纯善良,类似于“慈禧”+“大长今”,与之前《最后的格格》中温柔苦情的格格反差甚大。这是霍思燕第一次担纲出演“大女人”类型角色,大胆拓展戏路之举终得到观众的认可。《玫瑰江湖》春节期间在广州播出时,引起了不小的反响,许多观众纷纷反映霍思燕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不同以往的角色也被其演绎得活灵活现、可塑性极强。

  得知《玫瑰江湖》赢得了2009年的“开门红”,身在北京与家人共聚春节假期的霍思燕表示十分开心,谢谢观众支持之余,也不忘大做“广告”,邀大家继续关注由其主演的、将于09年上映的电影《远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