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毕福剑为董卿口误“叫好” 称本山搭档不好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22:02  金羊网-新快报
毕福剑为董卿口误“叫好”称本山搭档不好做
董卿

  在春晚小品《不差钱》中,央视资深主持人毕福剑俨然成了赵本山(毕福剑为董卿口误“叫好”称本山搭档不好做)小沈阳(毕福剑为董卿口误“叫好”称本山搭档不好做 blog)的“绿叶”,但老毕对此却依然得意:“这托儿也不是谁都能当的,我一直很佩服赵本山,他用自己的艺术感觉造就了‘本山文化’,别人没法取代他,当我得知有这个机会选择让我给他当托时,我特别高兴。”老毕坦言,自己很感谢赵本山,因为连续四年冲击春晚,却都被“毙了”,“今年我以为春节没事干了,没想到突然来了邀请”。

  尽管如此,老毕还是大倒苦水,称赵本山的搭档不好做,因为节目实在变化太大,“我一共参加了三次彩排加直播,没一次是一样的,我终于知道他为什么找我了,因为我的政策是‘你变我也变’,能应付得了”。老毕透露,赵本山每次在台下创作的时候,都是和大家在聊,上台后他只有大方向,比如春晚现场,赵本山就把一大段台词给掐了,原因是太损人,和春节的气氛搭配不恰当,幸好毕福剑当时没有懵。

  尽管这次春晚的首演很成功,但老毕直言,他还是希望能继续做一个好主持人。

  至于春晚上,主持人董卿将“马先生的儿子马东”错说成了“马先生的儿子马季”,身为同行的老毕却为董卿“叫好”,“这次她报错了,说明董卿思念马季的心情更重了,可能她只是不自觉地脱口而出了”。老毕认为,这么小的口误根本不算问题,反而说明,真正的老艺术家是受到众人尊重的,“我一看到马东,也会自然地想到马季,希望网友不要拿这个做文章。只能说(口误)是好事,不是坏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董卿 毕福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