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春舞台》春节贺岁 黄奕拜师奥运冠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03:03  每日新报
《青春舞台》春节贺岁黄奕拜师奥运冠军(图)
黄奕拜师北京奥运射箭冠军张娟娟,并请她在剧中客串射箭教练一角。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讲述6个年轻人追逐梦想的贺岁剧《青春舞台》已经于春节前后在央视和全国36家卫视联播。黄奕(听歌 blog)和首次跻身内地荧屏的容祖儿(《青春舞台》春节贺岁黄奕拜师奥运冠军(图) 听歌 blog)在剧中饰演两位亦敌亦友的射箭高手。为了演好这个角色,黄奕拜师北京奥运射箭冠军张娟娟,并请她在剧中客串射箭教练一角。

  黄奕在剧中扮演中国射箭运动员田会会,她在奥运会上的主要对手就是容祖儿扮演的韩国射箭高手申真依,而两人的父亲也是一对宿敌,两个人的关系可谓亦敌亦友。黄奕表示,在拍摄这部电视剧之前,她对射箭是一窍不通,为此她专门向北京奥运会射箭冠军张娟娟“拜师”,并邀请她在剧中也客串自己的射箭教练。

  在拍摄之前,张娟娟专门对黄奕进行了3天的封闭训练,“每天我都要用重达20磅的弓箭练习拉弓至少100次,一开始根本拉不满,于是就想换皮筋,以为装装样子就行了,没想到被教练一通狂批,然后只能咬牙硬着头皮练下去。”正所谓严师出高徒,正是张娟娟的严格要求才让黄奕拥有了荧屏上张弓搭箭的飒爽英姿。

  在拍摄《青春舞台》的时候,黄奕和同剧组的内地人气小生韩庚(《青春舞台》春节贺岁黄奕拜师奥运冠军(图))传出“姐弟恋”的绯闻,而两人恰巧在剧中扮演的也是一对青梅竹马的亲密伙伴。对此黄奕开玩笑说,“我和韩庚扮演的角色都是充满青春梦想的年轻人,作为一部励志偶像剧,导演也没有把重点放在几个主人公的爱情纠葛上,因为我们是只谈情不说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青春舞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