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晚笑声赵本山小沈阳制造 黄圣依诡异领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03:10  都市快报

  排行榜

  春晚笑声赵本山小沈阳制造

  黄圣依诡异领跑“英伦组合”

  2009年央视春晚依然是春节假期的热门话题之一。在新浪网对春晚节目支持率所做的调查中,到昨天中午,三大类节目共有约80万人次参加了网上投票。赵本山和小沈阳等表演的小品在语言类节目中独领风骚,中国台湾魔术师刘谦在曲艺类节目中表现最突出,而黄圣依参演的《森林舞会》则出人意料地成为歌舞类节目中人气最高的一个。

  语言类:赵本山独孤求败

  约26万人参加了语言类节目的投票,赵本山、小沈阳等表演的小品《不差钱》以超过60%的支持率一骑绝尘。排名第二的是冯巩和金玉婷表演的相声剧《暖冬》,第三名是黄宏巩汉林等表演的《黄豆黄》。相声越来越被边缘化,《我有点晕》和《团团圆圆》虽然在直播时也引发了不少笑声,但在调查排名中还是垫底。

  纵观各地网友的反应,春晚的笑声还是赵本山小品带来的,只是今年多了个小沈阳。小沈阳在全国甚至全世界范围内让大家欣赏,还是第一次,很多人对他的模仿功力以及搞笑的表演方式,留下极其深刻的印象。

  曲艺类:刘谦成为新偶像

  近11万网友参加了曲艺类节目的投票,中国台湾魔术师刘谦以近七成的支持率成为新偶像。春晚第二天,网上就对他的魔术展开热烈讨论,上千人参与魔术解密。

  李小龙传奇》主演陈国坤和河南登封少林塔沟武术学校合作的武术节目《功夫世家》拥有3成多的支持率,排名第二;杂技《抖杠》有1万多网友支持,名列第三。戏曲《锦绣梨园》虽然汇聚了国内戏曲名家,却仅获得3000多张选票,在此类节目中垫底,让人不禁为我国的传统艺术如何传承、发展、繁荣担忧。

  歌舞类:黄圣依诡异领跑

  大约有43万网友参加了歌舞类节目的投票,令人大跌眼镜的是,黄圣依领衔表演的人偶歌舞剧《森林舞会》以近20万的票数将宋祖英周杰伦的组合远远甩在后面。“英伦组合”的表演虽然话题性超高,但整体表现褒贬不一,仅获9万多票,排名第二。不过,很多媒体和网友对黄圣依凭借一个为儿童观众准备的节目排名歌舞类第一表现出质疑的态度,称其为“诡异的第一名”。本报综合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央视春节晚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