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幼斌新剧《红日》跃上荧屏 剧本曾连改8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09:12  新闻午报

  新报讯 今日起,由李幼斌尤勇、杜雨露、宋佳(李幼斌新剧《红日》跃上荧屏剧本曾连改8遍)耿乐(李幼斌新剧《红日》跃上荧屏剧本曾连改8遍 blog)等倾情出演的红色经典巨著《红日》,将在浙江卫视每晚7:30的黄金剧场上星首播。这部全新力作《红日》,将为观众再现孟良崮战役的艰辛和辉煌。

  电视剧《红日》由作家赵锐勇和王彪历时两年、十易其稿完成编剧,由多次夺得“飞天奖”的著名导演苏舟执导。改编后的电视剧首次在荧屏上全景展示孟良崮战役,并用今天的审美和思想视角,重新解读当时情境下纷繁的人物。

  李幼斌在接拍电视剧《红日》后,对剧本的创作进行了全程的关注。每改一稿出来,他都要请军人出身的老父亲看,有过战争体验的老父亲认真地一一提出意见,直至剧本修改到第八稿,李幼斌才为之满意和兴奋起来,他觉得这是他自《亮剑》后出演的最重要的一部戏。 ○霍燕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