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沈阳出场费500涨到10万 跪地叩谢赵本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09:44  重庆时报
小沈阳出场费500涨到10万跪地叩谢赵本山(图)

小沈阳春晚后厕所偷哭

小沈阳出场费500涨到10万跪地叩谢赵本山(图)

小沈阳向赵本山跪下谢师

  本报讯(记者张晓禾)在央视春晚(小沈阳出场费500涨到10万跪地叩谢赵本山(图))上和赵本山(小沈阳出场费500涨到10万跪地叩谢赵本山(图))合作小品《不差钱》之后,小沈阳(小沈阳出场费500涨到10万跪地叩谢赵本山(图) blog)的人气一跃而上,春晚后短短三天博客点击率便达到近200万,除了人气暴涨,小沈阳今年共参加了五个电视台的春晚,成了当之无愧的春晚专业户,而他的出场费也从500元涨到10万元,猛增近200倍。

  出场费高过了郭德纲(小沈阳出场费500涨到10万跪地叩谢赵本山(图) 听歌 blog)

  昨日,记者采访了一位演出商,该演出商告诉记者,2006年的时候小沈阳出场费每场只有500元,去年因为要上春晚的缘故,涨了不少,达到每场2万元。今年在央视春晚成功演出后肯定还会大涨,这位演出商说:“我年后有个活动,商家点名让小沈阳参加,我打电话给他,据说现在档期已经排满了,出场费已超过10万,这比郭德纲还高啊!”随后记者致电小沈阳的经纪人高大宽,问及小沈阳的出场费,他表示不方便透露,但肯定比上春晚之前高。

  跑到厕所偷偷哭了一场

  作为赵本山的高徒,靠演“二人转”博得观众缘的小沈阳,两年前就已在央视的舞台前徘徊。当年赵本山带他去央视参加“相声小品大赛”表演,但临时被掐掉了镜头。2008年,小沈阳“三进三出”,冲刺春晚未果,今年,他总算“苦尽甘来”。据记者了解,在今年央视春晚演出结束后,小沈阳还跑到厕所偷偷地哭了一场。当然,他也不忘感谢师父赵本山,还在后台和众徒弟按照东北的习惯,跪地磕头向赵本山拜年。据悉,小沈阳对自己在春晚上的表演非常满意,用他的话说就是“完成了一个一直以来的梦想”,对于以后的生活,小沈阳说还是要听从赵本山的安排,“我没文化,农村人,没上多少年学,一切听师父的。”

  网友质疑

  小沈阳不能取代赵本山

  如今小沈阳人气如日中天,就连春晚导演郎昆也称他“一定能超越赵本山”,但仍有一些网友对他成名之后的演艺之路表示担忧,昨日一位名叫“牛掌柜”的网友就在博客中发表了三点质疑:

  一、真的红遍全国了?

  不论是赵本山早期的作品,还是小沈阳目前的演艺功底,都带着东北人特有的幽默及地方艺术特色,但南方人有时很难理解,这需要一个消化期。在上世纪90年代中后期,赵本山曾经历过“阵痛期”,如今小沈阳也不例外。

  二、真能取代老师吗?

  小沈阳走红后,人们期待的就是“取代”了。但如果体力精力足够,赵本山必然是春晚小品的常青树,其他人仅是最佳配角,“取代”一说纯属无稽之谈。

  三、没了“拐棍”还能行?

  小沈阳的成名有必然因素,也有少许偶然因素。如没赵本山提携,他还会一炮而红?今后若没有赵本山这根“拐棍”助阵,小沈阳还能经久不衰吗?

  本报讯细心的观众一定会发现,赵本山在今年春晚表演小品《不差钱》的时候,出现咳嗽的状况。赵本山接受访问时回应:“春晚之前我就一直病着,在台上时都差点打断表演,真得对观众说声抱歉。”原来他在春晚登台前,已经咳嗽了好多天。表演结束后,他退到后台才发现,吐在纸巾上的痰中居然有血丝。

  咳嗽:差点打断表演

  记者(以下简称记):看直播时发现您还在不停地咳嗽,现在感觉怎么样了?

  赵本山(以下简称赵):这一次感觉自己病得挺重,总也不好。之前就一直病着,咳嗽好多天了,后来发现有点血丝,没事,肺内感染吧。其实上台的时候,我就一直忍着,怕影响说台词,后来实在憋不住了,就咳出来了,当时都差点打断表演,真得对观众说声抱歉。

  家人:女儿看我咳嗽都流眼泪了

  记:将近20年了吧,三十晚上都是在北京回沈阳的路上度过?

  赵:是啊,已经习惯了,我们带着饺子在车上,路上把车停一个地方,煮点饺子吃。

  记:爱人和孩子都在家里等着急了吧?

  赵:他们也在家里看春晚直播,虽然没在北京,可是比我还紧张。看见我咳嗽,我女儿眼泪都流出来了。

  身体:这两年上春晚前都要病一场

  记:您今年的春晚演出一路走来充满了坎坷,是不是感觉压力太大了?

  赵:心理压力还是有的。今年也经历了很多,可能是一股火吧,就病了,现在终于过去了,只要观众觉得好就没白忙活。

  记:我记得您去年在这时浑身起红疹,在临直播的前几分钟还在打着点滴?

  赵:是的,去年浑身起红疹,特别痒,医生说是焦虑、燥热引起的过敏,就一直打点滴,反正这两年上直播前都要病一场。

  心胸:为徒弟甘当绿叶

  记:今年的小品,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感觉,就是你为徒弟小沈阳甘当绿叶。

  赵:这是事情发展的必然规律!要给新人机会,我也不能总占着这个位置啊。不管演什么,只要观众看着舒服就行。

  记:感觉徒弟小沈阳的表现怎么样?

  赵:表现还是不错的,几个环节都拿捏得很到位,我对他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

  记:去年小沈阳经历了三上三下的春晚经历,但今年的他终于圆梦,会在徒弟的身上看到自己当年的影子吗?

  赵:其实当年的我比小沈阳要难多了,根本没有师父来推我一把。我在他的身上也看到自己年轻时的影子,因为这个孩子很努力。

  底气:不怕后辈追上来

  记:有媒体评价赵本山自己有底气,不怕后辈追上来,现在还有评论说小沈阳将赶超赵本山,你的感受呢?

  赵:其实我希望他或者其他新人超越我,因为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只有这样才能进步和发展,我觉得我也不是什么不能超越的人啊。综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央视春节晚会

相关资料:小沈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