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综艺节目抢滩春节荧屏 小崔张越竞聘春晚导演(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1:01  半岛晨报

  制胜秘笈:搞笑

  -娱眼观战:从《实话实说》到《小崔说事》,上过春晚闹过失眠的“小崔”,早已成了不折不扣的名人。在《小崔说事》2009春节特别节目《春节大联欢》里,小崔不再客气,因为老毕主打怀旧风,他便改走搞笑路线。

  春节七天假期,小崔和张越两位主持人可一天都没闲着,因为他们在节目中要争当2010年春晚的“总导演”,为此《春节大联欢》专门邀请了10位评委:“童话大王”郑渊洁(blog)、“刑捕头”范明、央视名嘴韩乔生、奥运冠军佟文等人依次亮相,小崔和张越的“PK”就此热闹上演:大包小包地用水果、红包、金牛宝宝“贿赂”评委;小崔反过来质疑评委范明的资格;郑渊洁拿“睡不着觉的人”说事儿;名嘴韩乔生更是亮出了他的语录。

  -模仿秀:搞笑的不止小崔,深圳卫视大型原创类节目《饭没了秀》以“宝宝寻亲”为主题,寻找妈妈的经历令人捧腹;《快乐驿站》也推出了赵丽蓉赵本山(综艺节目抢滩春节荧屏小崔张越竞聘春晚导演(2))马季等著名笑星的动漫小品系列专辑,爆笑情节给春节的电视荧屏带来了更多笑声。

  出招方:

  《2009新春电影音乐会》

  制胜秘笈:明星

  -娱眼观战:每年电影频道的新春电影音乐会,都是一场大牌明星云集的视听盛宴。《2009新春电影音乐会》会聚了成龙(综艺节目抢滩春节荧屏小崔张越竞聘春晚导演(2) 听歌 blog)黎明(听歌)唐国强冯远征张涵予(综艺节目抢滩春节荧屏小崔张越竞聘春晚导演(2) blog)等百余位明星,大打“明星牌”。

  音乐会现场除了重现赤壁(、《叶问》《梅兰芳》《非诚勿扰》《画皮》《一个人的奥林匹克》《功夫之王》等电影的原声音乐之外,成龙、黎明、费翔(听歌)、廖昌永、朱桦(blog)赵薇(听歌)张靓颖(综艺节目抢滩春节荧屏小崔张越竞聘春晚导演(2) 听歌 blog)余少群(听歌 blog)尚雯婕(综艺节目抢滩春节荧屏小崔张越竞聘春晚导演(2) 听歌 blog)等明星还作为表演嘉宾登台演出。晚会上,成龙与奥运冠军们合唱了奥运歌曲(听歌)《站起来》、黎明演唱了《梅兰芳》的主题曲《是我》。另外,晚会还别出心裁地安排了《画皮》主演赵薇演唱该片主题曲《画心》,而歌曲原唱张靓颖则演唱了《功夫之王》主题曲《heroes》,二人展开了另类“PK”。综艺节目抢滩春节荧屏小崔张越竞聘春晚导演(2))

  -模仿秀:春节期间以明星吸引观众眼球的并不止电影频道一家,东方卫视《舞林盛典》也同样以“明星牌”增加收视率,这场《舞林大会》特别节目会聚了陈慧琳(综艺节目抢滩春节荧屏小崔张越竞聘春晚导演(2) 听歌)米雪等80多位明星,声势浩大不可小觑。

  观战手记

  横竖都是过年

  春节长假期间无聊时,俺在某搜索网站上闲逛,竟然看到一经典搜索词条:春晚不是周杰(综艺节目抢滩春节荧屏小崔张越竞聘春晚导演(2) blog)伦。于是忍不住大为愕然——这难道是“黎明不是张国荣(综艺节目抢滩春节荧屏小崔张越竞聘春晚导演(2) 听歌)”的2009春晚特别版?

  周董第二次在春晚舞台上的亮相确实“雷”翻了一大批观众,中西合璧的《本草纲目》让人不敢恭维,忠实的“粉丝”们也因不满自家偶像不到1分30秒的表演,纷纷在网上向春晚展开“炮轰”,闹得不可开交。其实,春晚不是只有周杰伦(综艺节目抢滩春节荧屏小崔张越竞聘春晚导演(2) 听歌)一个,喜欢春晚看春晚,喜欢周杰伦看周杰伦,喜欢周杰伦完全可以买张演唱会的DVD在家感受现场气氛,大可不必跟着春晚凑热闹。反正全民娱乐化的时代,我们有无数种选择。

  由此,我想到了春节期间的电视荧屏。各大卫视各出奇招,唱歌的唱歌,怀旧的怀旧,电视剧连着播,春节特别节目换着样演,想要看搞笑、催泪还是煽情,遥控器一转任君选择,总有一款适合你。

  喜欢看明星,大年初一晚上有东方卫视的《华人群星(听歌)(听歌)大拜年》,大年初五晚上有电影频道的《2009新春电影音乐会》,《舞林盛典》的预告一遍又一遍,不是只有在春晚上才能看到谢霆锋(综艺节目抢滩春节荧屏小崔张越竞聘春晚导演(2) 听歌)陈奕迅(听歌);喜欢听歌唱歌,《爱唱才会赢》、《谁敢来唱歌》每天飙歌不停,而且全部真唱;《小崔说事》、《快乐驿站》让你一连七天笑个不停,看完《不差钱》再看《卖拐》“笑果”也不错,更何况还有“韩乔生语录”这个经典中的经典。

  所以,春晚不是周杰伦,也不是过年的全部,套用一位周杰伦“粉丝”的原话:春晚周董唱完了去看大灌篮(综艺节目抢滩春节荧屏小崔张越竞聘春晚导演(2))》也很好,反正横竖都是过年。A16a吴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