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票选春晚最爱刘谦魔术支持率最高

  本报讯 (记者 赵斌) 每年央视春晚(央视票选春晚最爱刘谦魔术支持率最高)落幕后,直到元宵节,那首《难忘今宵》才算真正唱完,因为过年期间还将进行“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投票活动,在元宵节晚会揭晓这个“春晚”最后的谜底。虽离元宵节还有段时间,但牛年春晚37个节目谁最受“观众喜爱”,已露出端倪。

  今年春晚的魔术节目《魔手神彩》受到众多观众关注,在除去歌舞、语言类节目的“其他类”节目票选中,这个魔术节目的支持率接近七成——连赵本山(央视票选春晚最爱刘谦魔术支持率最高)小品都自叹不如。同时,由河南少林塔沟武术学校表演的《功夫世家》也因形式新颖有趣,得到了超过34%的网友支持。

  今年除夕,台湾魔术师刘谦(blog)成为近年来罕见的在春晚上一炮而红的艺人,揭开刘谦的魔术之谜也成为网民斗智斗勇的“竞技项目”。由于刘谦将在元宵节晚会亮相湖南卫视“喜乐会”,一贯喜欢大曝湖南台内幕的舞美师近日也加入“揭秘”大军,在博客里更邀来专业魔术师,开讲刘谦近景魔术的奥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春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