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射雕》重庆卫视将播 疯姑谢娜演华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1:43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李平) 金庸(blog)剧向来都是荧屏的热门题材,今晚,由香港著名导演李国立执导,胡歌(新《射雕》重庆卫视将播疯姑谢娜演华筝 听歌 blog)林依晨(新《射雕》重庆卫视将播疯姑谢娜演华筝)主演的新版《射雕》将在重庆卫视黄金档亮相。新《射雕》被不少观众戏称为“青春偶像版”,画面精致美观,主角大多是俊男美女,不过,这次由谢娜(新《射雕》重庆卫视将播疯姑谢娜演华筝 听歌 blog)扮演的华筝公主同样备受关注,因为大家都渴望看到谢娜会不会把华筝演成疯疯癫癫的傻姑。

  从剧情、人物到台词都引起不小争议,胡歌、林依晨也被观众戏称为“史上最帅郭靖和最憨厚黄蓉”。不过,在很多观众看来,谢娜饰演的华筝公主,才应该成为新版《射雕》的一大亮点。金庸先生曾说过,“华筝是大漠之上的雪雕,蓉儿不过是江南柳枝下的一只燕儿罢了。”谢娜表示,她接过剧本后,曾跟制片沟通,觉得华筝公主从小生活在大漠,在男孩堆里长大,骑马射箭,性格应该比较豪爽,像男孩,对爱情执著。谢娜表示,在剧中她基本上是本色出演,至于大家会怎样评价,她觉得无所谓,只要观众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就行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