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拜师刘谦挑战魔幻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2:43  新闻晚报
李宇春拜师刘谦挑战魔幻秀(图)
李宇春

  □记者 轩召强

  晚报讯 在2月9日(正月十五)19:30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元宵喜乐会”上,唱歌、跳舞皆已得心应手的李宇春(李宇春拜师刘谦挑战魔幻秀(图) 听歌 blog)将挑战一场魔幻秀——为观众表演拜师台湾地区魔术大师刘谦(blog)后学来的首个魔术节目。此外,山寨版的刘德华(李宇春拜师刘谦挑战魔幻秀(图) 听歌)张学友(听歌)周华健(听歌)也将同台献唱,并带领观众一起“挑战麦克风”。

  今年央视春晚(李宇春拜师刘谦挑战魔幻秀(图))舞台上,台湾地区魔术大师刘谦带来的魔术节目《魔手神彩》让观众大呼神奇。据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导演组编导透露,一过完春节,李宇春就拜刘谦为师学习这种“近身魔术”。所谓近身魔术,顾名思义,就是在你眼皮底下,面对面、肩挨肩地表演的魔术。它突破了舞台与观众的距离,当然也就没有了灯光、道具的掩饰,全靠魔术师手上的真功夫。作为初学者的李宇春,在短时间内能否将近身魔术学好,在“元宵喜乐会”直播现场表演时会否露馅,许多人提出了质疑。为此,刘谦特地为这位新徒儿量身打造了一款魔术,既可以把手上的功夫难度减到最低,又可以跟观众贴身互动而不露馅。

  此外,湖南卫视去年底推出的节目《挑战麦克风》深受观众欢迎,所以继跨年演唱会、小年夜春节晚会中植入“挑麦”环节后,“元宵喜乐会”将再次把“挑麦”搬上舞台。 “山寨”刘德华、张学友、周华健将在这个环节中与观众互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李宇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