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封麦8年 为何润东破戒再当“小歌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2:43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大S封麦长达8年,为了新戏《泡沫之夏》要重当“歌女”,在剧中开口唱歌,她说:“不敢保证唱得多好,会尽力啦!”

  大S一向对自己歌艺没信心,自从2001年《变态少女》专辑之后,就宣布不再当歌手唱歌,不过,这次她将在何润东(大S封麦8年为何润东破戒再当“小歌女” 听歌 blog)主演的《泡沫之夏》重拾麦克风展歌喉,挑战自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大S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