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月-恶之花》江西热播 引观众短信互动热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2: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苏州福纳出品,胡可(《风月-恶之花》江西热播引观众短信互动热议 blog)黄觉(《风月-恶之花》江西热播引观众短信互动热议 blog)领衔主演的民国题材电视剧《风月·恶之花》于2008年12月25日在江西都市频道播出后,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令人称奇的是,在《风月》播出期间,电视台的短信互动量比起其他剧目大大增加。

  据悉,《风月·恶之花》第一周数据最高达11.03%,平均6.55%;第二周最高为12.09% ,平均7.04%,并一直呈上升趋势第三周最高12.31%,平均8.4%。该频道自奥运后收视一直下滑,但频道购片人员说《风月·恶之花》在下半年的收视中还是很不错的。

  很多观众认为《风月》剧情精彩、演员传神,非常喜爱此剧。

  136****0769:我很喜欢看《风月》,也很佩服妤,敢爱敢恨,她对袁小云那份爱的执着和自信,她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云,妤:我支持你,加油!

  139****4307:《风月》这部电视剧太好看了,胡可的表演大精彩了,妤儿是个善良的女人,又是个敢爱敢恨的女孩子,我支持妤儿,同时我也喜欢这样的女孩。

  158****6747:风月确实好看,甄妤和小云也真的很相爱,不知有没有好的结局?

  136****0769:妤爱小云爱的好苦:爱的好深;《风月》这部电视看了让人深深体会爱一个人好难:真心爱一个人是不需要回报的。

  但也有的观众对这部范小天的“纠结派”力作不能接受。

  150****8985:我看这电视真气人,那个妤真是愚昧,自己爱的男人,自己就要包容对方,否则……可惜现实生活也有这样的女人。

  138****1468:这部电视剧没头没脑,但我很喜欢甄妤这个人物的性格,希望甄妤和小云能在一起。

  079****5659:没有看到前面几集,所以看来看去,不知道在演些什么?最恨的就是查家父子那副嘴脸了,真恨不得一枪把他们解决了。

  159****5535:每天都看得很揪心,相爱的人总是爱不起来,看得急死了,没办法还是要看下去。真不明白为什么导演为什么不让甄妤和小云在一起。

  135****2931:《风月》让人看了心堵。甄妤蠢到及点。

  这也从另一个角度说明了该剧情节的曲折和导演、演员的功力深厚。

  有趣的是,该剧还引起了许多观众的情感共鸣。

  139****6694:甄妤真的是个坚强的女人,袁小云也是抗日英雄。真羡慕他们!

  137****3029:我真的好羡慕袁小云和甄妤他们,我也有一个很喜欢的人,可我却不知道他对我是什么感觉,我很苦恼。

  150****2514:看了《风月》使我想起了以前的初恋,现在我们都有了自己的家庭,我却希望你能过得幸福、开心!

  《风月》全国持续热播,受到观众追捧,离不开胡可、黄觉、向能等演员对角色的精彩演绎。而导演范小天坚持“新文人电视剧”的创作路线和“纠结派”风格日益成熟,相信苏州福纳日后必将为观众奉献出更多的电视剧精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