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轻人春节最爱湖南卫视 元宵喜乐会完美收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4: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春节长假即将结束,很快大家又即将返回工作和学习的岗位继续工作和学业,但是不管怎样,春节给人们带来的甜蜜和快乐的感觉,将长久留在观众的心中,并给他们新一年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带来动力。湖南卫视作为省级卫视的领跑者,在年轻观众心目中有着非常高的地位,而在收视体现上更是非常明显,湖南卫视年轻、活泼、青春、亮丽的节目定位和节目风格更符合年轻观众的选择,也为节日增添了喜庆和欢乐的热闹气氛。记者今日也了解到,春节期间,湖南卫视收视稳居全国排名前四,不但领跑省级卫视,而且相比去年还有大幅上升。

  记者今日了解到,在春节七天里,湖南卫视的收视排名稳居全国第四位,不但领跑省级卫视,而且在整体收视和排名上,相较去年还有大幅度的提高,全天和晚间的收视份额涨幅分别达到36%和30%,排名上涨3位,这一切,都和湖南卫视定位年轻观众群体、主打年轻牌的方法分不开。在春节七天里,湖南卫视主推以电视剧、品牌栏目、大型活动的三点发力,电视剧分为四档以《还珠格格(听歌)》、豪杰春香(、《丑女无敌(blog)II》和《甜蜜再恋》,品牌栏目方面则以《快乐大本营(年轻人春节最爱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完美收官)》和《天天向上》交相辉映,大型活动重播“2005超级女声”的总决赛让人们对2009年的女声选秀活动更是期待满满。核心品牌资源《还珠格格》、《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等节目在白天重播,收视不俗。尤其是两档脱口秀娱乐节目最高点份额接近7%。《丑女无敌》第二季也显示出了极强的抗压能力,在竞争最激烈的春节晚间黄金时段,收视率1.5%,同时段排名第4。金鹰剧场《甜蜜再恋》显年轻品牌优势,23岁以下观众份额高达12%,且全国21个收视仪城市分布平均。CSM21平均收视率超过1个点,同时段排第3。年轻人春节最爱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完美收官)

  另外,湖南卫视传统的开年两大晚会,正月十五的“元宵喜乐会”也将隆重开场。该台晚会将以“斗秀”为主题,让观众们能够体会到更加热闹、HIGH的气氛。据传,不但有超级女声冠军李宇春(年轻人春节最爱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完美收官 听歌 blog)师从魔术师刘谦(blog)的精彩魔术秀,还有快乐男声张杰(年轻人春节最爱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完美收官 听歌 blog)上演变形模仿大餐,刘德华(年轻人春节最爱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完美收官 听歌)张学友(听歌)等老牌天王级巨星也将现身晚会,为观众带来精彩的演出。这台异彩纷呈的元宵喜乐会将期待为湖南卫视的春节收视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同时记者还了解到,09年春节,年轻观众总体规模比去年春节下调。23岁以下观众全天开机率为15.6%,略低于08年16.16%。但在年轻观众规模缩水的整体情况下,湖南卫视仍然赢得收视率大幅增长。从三十至初六,湖南卫视23岁以下观众全天收视率0.97、份额6.2%,排名第1位,足见“快乐中国”品牌在年轻人心目中的号召力和地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