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智尧新《倚天》骑马帅气逼人 迷煞殷素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5:02  新浪娱乐
张智尧新《倚天》骑马帅气逼人迷煞殷素素(图)

张智尧在新《倚天》中饰演张翠山

张智尧新《倚天》骑马帅气逼人迷煞殷素素(图)

张智尧策马狂奔

  新浪娱乐讯 日前,张纪中(张智尧新《倚天》骑马帅气逼人迷煞殷素素(图) blog)《倚天屠龙记》正在浙江龙游紧张拍摄。而夏家班演员张智尧(blog)饰演的张翠山也正是在这场戏中,以其潇洒帅气的外形和仁善之举,一举俘获了殷素素的芳心。

  当时在浙江龙游大竹海拍摄的张翠山劫镖的戏,该场戏是剧情的开始,也让殷素素情定张翠山。戏一开场,张翠山经过山路,见无数难民拖儿带女,缓缓前行,苦不堪言。张翠山让是都大锦的镖局拿钱出来救济灾民,发生了一场劫富济贫的战斗,而这一切让一旁的殷素素倾情不已。

  据了解,身为武当一代大侠的张翠山,虽然在《倚天屠龙记》中只是前边部分的主角,但是在整个戏中却有着不可忽视的重要地位,而其中张五侠跑马的戏也是颇多。在拍摄大竹海这场戏之前,张智尧之前的脚伤还未完全恢复,不过这丝毫不会影响他向世人展现其坚强帅气的一面。依然是以其飒爽英姿博得了全组人员的一致赞赏!ljb/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