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一围拍《阳光》体验生活 化名进监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5:08  新浪娱乐
周一围拍《阳光》体验生活化名进监狱(图)

周一围

周一围拍《阳光》体验生活化名进监狱(图)

周一围

  新浪娱乐讯 与以往杜撰爱情故事不同,海岩(blog)《阳光像花儿一样绽放》以北京天河监狱为背景、监狱系统的真人真事为基础,细致地描写了主人公刘川由狱警沦落为犯人,在监狱里经历了身体与心灵双重磨炼的故事。男主角周一围(周一围拍《阳光》体验生活化名进监狱(图) blog)为了演好该剧也是亲身深入监狱体验了一把生活。

  从未担任过男一号的周一围主动要求到监狱中去体验生活,“我当时冒充的是湖南监狱的挂职学生,说到局里实习工作。监狱里只有处长知道我的真实身份,一般的狱警都被蒙在鼓里。”不过和周一围相处久了,同事们也有怀疑的时候,悄悄地在一旁嘀咕,“这学生,一天到晚不干正经事,不是盯着我们,就是望着囚犯发呆,有问题!”

  听了这话,周一围偷偷地笑了,狱警们怎么也不会想到,他们每个人都看过的《深牢大狱》中的刘川,就由这个“不务正业”的家伙来演。

  一个多月的“监狱生活”,周一围出来的时候都有点不适应外面繁华的世界。他告诉记者这年头拍戏前去体验生活的人已经很少了,他想把这个被人遗忘的好传统捡起来,这一点也让海岩大为称赞,夸奖自己说当初没有看走眼,没让这匹千里马从眼皮底下溜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