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晚秦丽飙歌黄晓明 回乡明星成青岛特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7:02  新浪娱乐
春晚秦丽飙歌黄晓明回乡明星成青岛特点(图)

秦丽写真照

春晚秦丽飙歌黄晓明回乡明星成青岛特点(图)

秦丽

  新浪娱乐讯 以“幸福欢乐,祥和中国年”为主题的2009年青岛市春节联欢晚会最早登上了荧屏,延续了去年的特点,今年青岛晚会依旧青睐“家乡”明星,而有所不同的是,今年青岛晚会请来影视小天后秦丽(春晚秦丽飙歌黄晓明回乡明星成青岛特点(图) blog),换下了去年担纲将晚会推向高潮的黄晓明(听歌)

  2009 春晚将把青岛2008经历的大事和热点贯穿始终,包括北川援建、战浒苔、奥帆赛、旧城区筒子楼改造等,从亲情、爱情、兄弟情,上升到城市情、奥运情,全城舞动中国红的中华情。在开场和结尾歌舞及歌曲《让爱满天下》三个环节,而晚会最重要的高潮歌曲《让爱满天下》环节,剧组则更是邀请红遍影视的青岛籍明星秦丽等演唱,将整个晚会推向了高潮。

  已被第二次邀请参加青岛春晚的秦丽,谈到春晚曲目,难掩内心的兴奋之情,她坦言,和所有的歌手一样,春晚是自己最重视的演出,尤其是能在家乡的晚会上演出。大年三十是中国人全家团圆的日子,而看春晚也已经是大家过年的习惯了,自己能够再次受邀将春晚推向高潮,自然非常荣幸,虽然岁末年初工作安排的非常紧密,也空出时间场场不落的参加春晚彩排,就是为了能把台上这几分钟尽量完美的呈献给所有观众。

  本届春晚还从舞台设计和舞美、灯光等方面有全新突破,不仅引入了最先进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大屏幕,还在舞台及灯光设计上会出现超“炫”的声光效果,为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艺术享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