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寒假各卫视偏爱经典 《少年天子》火热重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7:45  新浪娱乐
寒假各卫视偏爱经典《少年天子》火热重播(图)

《少年天子》潘虹、邓超剧照

寒假各卫视偏爱经典《少年天子》火热重播(图)

《少年天子》郝蕾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这个冬天,《还珠格格》不再独占鳌头,《少年天子》《少年黄飞鸿》等经典剧目纷纷加入荧幕拉锯战,首播剧加上经典剧的双重攻势成为各大卫视的首选。其中,厚重的历史感和宫廷深处缠绵悱恻的爱情再一次让观众回味了历史剧所特有的柔情与大气。

  九十年代是古装片的辉煌时期,这段时间内东方明珠曾推出一系列鸿篇巨制,其中尤以《少年天子》最让人印象深刻。这部被观众评为“经典中的经典”的长剧由刘恒编剧、陈勇出品,直到今天还是各大卫视寒暑假的首选剧。除了潘虹的出色演绎之外,邓超(寒假各卫视偏爱经典《少年天子》火热重播(图) 听歌 blog)唐国强郝蕾(听歌 blog)霍思燕(寒假各卫视偏爱经典《少年天子》火热重播(图) blog)何赛飞、王辉、李建义、李法曾和武利平等在剧中也有出彩的表现。可以囊括如此强大的阵容,在如今来看已经非常不易。

  在古装剧越来越少的今天,像《少年天子》这种既有量又有质的剧让观众大饱眼福,收视率堪比首播剧。此外,邓超、郝蕾、霍思燕等人十年前的青涩模样也令观众耳目一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