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日》开播李幼斌请父亲改剧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21:4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由李幼斌尤勇、杜雨露、宋佳(《红日》开播李幼斌请父亲改剧本)耿乐(《红日》开播李幼斌请父亲改剧本 blog)等出演的红色经典巨著《红日》昨晚在浙江卫视19:30的黄金剧场首播。主演李幼斌曾请军人出身的老父亲给剧本提意见,直至剧本修改到第八稿,李幼斌才觉得比较满意。

  《红日》的原著是当代文学史上影响深远的宏篇巨著,上世纪60年代拍摄的同名电影更是轰动一时,一曲《谁不说俺家乡好》至今传唱不衰。新剧《红日》仍将为观众再现孟良崮战役的艰辛和辉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李幼斌 红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