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康洪雷新剧本月连播 《末路天堂》率先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康洪雷新剧本月连播《末路天堂》率先亮相(图)
张国强在《末路天堂》中的剧照。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江苏卫视昨天公布了2月的新剧播出计划,宁财神(blog)的新剧《防火墙5788》将于2月6日开播,而康洪雷的两部新剧《末路天堂》《我的团长我的团》将于2月下旬亮相。

  《防火墙5788》是一部汇集了时尚、商业、网络元素,被宁财神定义为悬疑剧的转型之作,剧中汇集了大批明星,徐峥夏雨(康洪雷新剧本月连播《末路天堂》率先亮相(图) blog)姚晨(康洪雷新剧本月连播《末路天堂》率先亮相(图) blog)等都将有精彩的演出。

  《防火墙5788》之后,康洪雷导演的新剧《末路天堂》和《我的团长我的团》将随后在江苏卫视上星播出。《末路天堂》早在去年就被江苏卫视独家买断,雪藏一年后终于要和观众们见面,本剧由罗海琼(康洪雷新剧本月连播《末路天堂》率先亮相(图) 听歌 blog)任程伟(康洪雷新剧本月连播《末路天堂》率先亮相(图) blog)黄渤张国强(blog)等人领衔主演,是国内第一部丛林历险剧,讲述了8个经历各异的男女进入丛林寻宝的故事。而《我的团长我的团》作为和《士兵突击》(blog)类型相似的军旅电视剧一直为很多观众期待,《士兵突击》的原班人马将讲述一段中国军民在云南抗日的故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