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嘉良伊能静戎装上阵 《狼烟》演绎DR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00:4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秦菁)电视剧《DA师》曾将信息化战争的面孔展现给观众,编剧王维在成功创作了《DA师》之后,又担任了《狼烟》的编剧。昨晚,伊能静(罗嘉良伊能静戎装上阵《狼烟》演绎DR师 听歌 blog)罗嘉良(罗嘉良伊能静戎装上阵《狼烟》演绎DR师 听歌 blog)陈慧珊(听歌)、侯勇、巫刚(blog)、杜雨露等两地演员在江苏卫视与观众见面了,其中首穿戎装的伊能静、罗嘉良等香港演员让观众耳目一新。

  罗嘉良首次演军人很用功

  和一般的军事题材不同,《狼烟》没有将眼光局限于部队,而是放眼整个城市———东部某核工业城市宁海。在宁海遭受强敌海、陆、空多方面袭击后,市长朱北阳(巫刚饰演)请求战区司令员钟元年(杜雨露饰演)在宁海组建一只DemoticReservist,简称DR师,并点名要求DA师代师长高达(罗嘉良饰演)为DR师师长。误以为DR师只是一只普通的预备役部队的高达与朱北阳之间发生了激烈的冲突,却被朱北阳“国防不是军防”的国防战略所打动,开始潜心组建DR师。罗嘉良、杜雨露、侯勇等在剧中的飒爽英姿让女演员们纷纷拜倒,称自己只是为男人配戏的绿叶。对于第一次穿上戎装的形象,罗嘉良非常兴奋地说:“第一次演军人,我下了大功夫,要学打敬礼、踢正步,还要学军人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最重要的是在心里时刻提醒自己是军人,最后才敢说穿上那身军装像那么回事了。”伊能静这次也是突破了以往路线,扮演市长巫刚女儿的她自称这部戏演得太幸福了,她说:“因为爸爸是市长,所以觉得自己就是小公主,谁都要宠着我。”不仅如此,对军旅戏很迷恋的伊能静,这次真的是在剧中过足了戎装瘾。

  比《DA师》更胜一筹

  《狼烟》、《DA师》都出自王维之手,手心手背都是肉,但王维却直言,《狼烟》无论从精神深度还是主题角度上都比《DA师》更胜一筹。王维表示,“《狼烟》在展现了现代战争中信息化所拥有的力量外,还着眼于全民的国防意识。”据悉,该剧营造了很大的军事场面,不光是“纸上谈兵”讲信息化,还把各种先进的武器来了一个大亮相。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罗嘉良与内地演员苏岩年底大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