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卫视《流星花园》主演曝光 F3都爱杉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02:33  华龙网-重庆商报
湖南卫视《流星花园》主演曝光F3都爱杉菜(图)
俞灏明将出演与“花泽类”相似的一角端木磊
湖南卫视《流星花园》主演曝光F3都爱杉菜(图)
新人张汉出演“道明寺”云海
湖南卫视《流星花园》主演曝光F3都爱杉菜(图)
“西门”扮演者朱梓骁
湖南卫视《流星花园》主演曝光F3都爱杉菜(图)
魏晨扮演戏份较弱的“美作”叶朔

  继山寨版的丑女无敌》后,湖南卫视另一部山寨自《流星花园》的《流星雨(blog)》也将开拍,让人翘首以待的F4终于新鲜出炉,“杉菜”也有望在本周产生。记者昨日获悉,这部戏将于本月中旬在风景如画的厦门大学里拍摄,有望在暑假档与观众见面。

  F4全是新人担纲

  尽管我们尚未在电视屏幕上见识过俞灏明(听歌 blog)魏晨(湖南卫视《流星花园》主演曝光F3都爱杉菜(图) 听歌 blog)的演技,不过和F4另外两位成员相比,他们好歹也算我们所认识的“腕儿”。在《流星雨》里,俞灏明将出演与“花泽类”相似的一角端木磊,而魏晨则是扮演戏份较弱的“美作”叶朔,据悉,在这个版本的电视剧中,魏晨的戏份将被加重。

  戏份最重的“道明寺”云海,则由一位名不见经传的新人张汉出演。虽然他是中戏2003级科班出身,且参与过两部电视剧以及一部电影,但还是遭到网友的质疑,认为其外形根本不及道明寺的霸气。而“西门”的扮演者朱梓骁则曾在澳洲留学,在制片方眼里有着“贵族”气质。

  三个男生都爱杉菜

  《流星雨》由《大电影2.0》、《铁齿铜牙纪晓岚》的编剧汪海林担当剧本创作。记者了解到,该剧计划拍摄35集,背景和原著一样放在了贵族大学,故事在草根出身的“杉菜”楚雨荨和四大贵族子弟F4中展开。

  和我们耳熟能详的《流星花园》相比,以往纷繁的感情纠葛显得简单了许多,老版本中西门和小优、道明寺与小滋的感情故事都被删掉。西门加入到了花泽类、道明寺中,与杉菜一起搞起了四角恋情。

  编剧称绝不雷人

  面对网友对“道明寺”的恶评,天娱方面表示目前“网上的照片是张汉前几年的照片,现在就下定论还言之过早,等作品出来才做评论,否则对于演员来说不公平”。有网友戏言新《流星花园》将成为一部《乡村花园》,对于这部还没有开拍就被冠以“山寨雷剧”恶名的剧集,编剧汪海林却认为这是为了区别日本版以及之前的中国台湾版本,该剧本土化的改造是必然的,但不应与“山寨”画上等号:“虽然该剧不会放弃戏剧效果,但绝不会像《丑女无敌》一样故意雷人。”记者 卢圆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俞灏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