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幼斌尤勇耿乐群星璀璨 《红日》浙江卫视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04:03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张侠】从昨天开始,由李幼斌尤勇、杜雨露、宋佳(李幼斌尤勇耿乐群星璀璨《红日》浙江卫视首播)耿乐(李幼斌尤勇耿乐群星璀璨《红日》浙江卫视首播 blog)等人主演的电视剧《红日》在浙江卫视黄金剧场全国首播。电视剧《红日》改编自军旅作家吴强的同名经典名著,曾在上世纪60年代拍摄同名电影而轰动一时,风靡一时的经典歌曲《谁不说俺家乡好》便是出自该影片。该剧由苏舟(blog)执导,全景展示了孟良崮战役。

  《亮剑》使李幼斌家喻户晓,在《红日》中,李幼斌仍扮演一名军旅硬汉。谈及该剧,李幼斌表示,一定会选择适合自己演的电视剧,只有这样才能充分理解角色。而接到《红日》的剧本之后,李幼斌对该剧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觉得这是他自《亮剑》后出演的最重要的一部戏。

  在《红日》中,耿乐扮演解放军连长石东根,观众喜欢的演员小宋佳(听歌 blog)则在剧中扮演国共合作时期坚强的女战士黎青,因恋人在国民党内部潜伏时被发现而遭杀害,最后小宋佳女扮男装冲上前线,负伤后被解放军将领沈振新救下,俩人因此结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红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