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春晚小搭档“街舞宝宝”人小鬼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04:03  每日新报
周杰伦春晚小搭档“街舞宝宝”人小鬼大(图)
街舞(周杰伦春晚小搭档“街舞宝宝”人小鬼大(图))小子侯高俊杰

  “英伦组合”是今年央视春晚(周杰伦春晚小搭档“街舞宝宝”人小鬼大(图))的亮点之一,在宋祖英(听歌)出场前与周杰伦(周杰伦春晚小搭档“街舞宝宝”人小鬼大(图) 听歌)搭档合唱的街舞小子侯高俊杰也因此走红。还未满10岁的侯高俊杰1999年8月出生,小名宝宝。其实他成名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早在去年周杰伦天津演唱会时,宝宝就作为嘉宾为歌迷带来过精彩的表演。随后,在周杰伦的成都演唱会上,他还同周杰伦一起演唱了《稻香》。采访中,可爱的宝宝表示自己最想做一个既能发明又会表演的全能科学家。

  说到宝宝,最令记者惊讶的不是他的舞台天赋,这个自称想当科学家的小家伙真的是“文武双全”。侯高俊杰和爸爸、姐姐一同住在上海,演出足迹遍布全国。几年前,他就开始不上学了,因为“学校教得太慢”。现在教育宝宝的任务全由爸爸来完成,9岁的他已经学到了初中一年级的课程。

  侯高俊杰不仅会唱歌,演奏钢琴、吉他,跳街舞,还会多种外语,并接触到了物理、化学等多门学科,圆周率表正背甚至可以背到小数点后的1000多位。

  宝宝于2006年和周杰伦在上海的歌友会上认识,因为小小年纪就拥有不凡才艺被爱才的周杰伦相中,跟着周董进行巡回表演,在春晚上跳的舞蹈实际上就是他们平时在巡演时的拿手节目。 宝宝也毫不掩饰自己对于周杰伦的喜爱,“杰伦哥哥(听歌)很照顾我,每次有演出都会叫我。”而问他将来是不是想做周杰伦式的乐坛天王时,他不假思索地答道:“是。 ” 宝宝告诉记者,每次演出前后他都会与周杰伦一起探讨街舞的动作,比如头旋、倒立,宝宝在街舞方面算是周杰伦的小老师。宝宝还说周杰伦虽是他的榜样,却不是他的“理想”,“我要做又会唱歌又会跳舞的科学家。”至于要发明什么,宝宝又露出孩子纯真的一面,“UFO(听歌),能在一两个小时里飞三十光年的那种。 ”

  春晚在侯高俊杰看来,就如同一场平常的演出,没什么特别的。 “前面那个节目在表演的时候,我紧张了一会儿,等到真的轮到我们了,就一点也不紧张了。 ”

  为了奖励宝宝的表现,他爸爸准许他打25天的PSP(掌上游戏机),对宝宝来说,这在平时算是很“奢侈”了,因为又要演出又要学习,玩游戏的时间是受到严格控制的。

  新报记者 翟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央视春节晚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