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春晚小品经典对白遭网友抢注ID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04:38  新晚报

  央视春晚(央视春晚小品经典对白遭网友抢注ID)过后的网络生活似乎比春晚还热闹:“长得挺委婉的”、“不差钱”等春晚台词成为网友们注册用户名的首选。

  1月27日,网友“u_thinkPK”突发奇想,想在天涯上注册春晚小品《不差钱》中的经典对白、俏皮话当用户名,结果发现像“感谢你八辈祖宗”、“溜光大道”、“长得挺委婉的”等台词均已被抢注。

  “能不能请拥有此类ID的TX报到一下,让俺认识一下,佩服一下!你们真是太有才了。”在网友“u_thinkPK”的号召下,“这个可以有”、“苏格兰调情”、“卤子不要钱”、“一身的艺术细菌”、“我姥爷也姓毕”等网友纷纷来该帖“报到”。

  每年春晚过后,语言类节目中的经典对白,特别是“赵氏小品”中的台词,都会让观众津津乐道至少一年。近年来,网友们开始扎堆抢注春晚经典对白做ID,以至在2009年形成井喷现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