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地《流星花园》拍摄获批准 杉菜人选曝光(图)

内地《流星花园》拍摄获批准杉菜人选曝光(图)
《流星花园》中的新F4

  春节前,内地版《流星花园》终获广电总局批准立项。昨天,记者从天娱公司获悉,新的F4、杉菜均已到位,这两天正在忙着试装和拍定妆照。演员阵容并非之前各种网络流传版本的“由超女快男当家”,相反,只有花泽类和美作分别由“快男”俞灏明(听歌 blog)魏晨(内地《流星花园》拍摄获批准杉菜人选曝光(图) 听歌 blog)出演,道明寺、杉菜、西门均起用新人,其中杉菜是来自电影学院19岁的大二女生郑爽。

  日本漫画《流星花园》被翻拍成影视剧有很多版本,其中台湾版在国内流传最广,嚷嚷了很多年的内地版终于要开机,从广电总局公示的内容看,改动很大,难怪网友集体抱怨“很山寨”——片名改为《流星雨(blog)》;F4和杉菜也都有了非常琼瑶味的新名字;剧情甚至从充满喜感的爱情偶像剧,变成了励志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流星花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