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2月8日安徽卫视精彩魔幻大汇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0:23  河南商报

  商报讯(记者 陈和生)在亿万观众眼皮底下,来自台湾的魔术师刘谦(blog)董卿(blog)的戒指变到了鸡蛋里面。这个魔术引发大家的讨论,有不少网友甚至列出各种破解方式。昨天下午记者从安徽卫视获悉,刘谦精彩魔幻大汇演将于2月8日亮相《周日我最大》。

  一个出色的魔术师,往往是出身于魔术世家,可是刘谦偏偏不是这样的经历。刘谦7岁开始学习魔术,12岁就得了国际金奖,给他颁奖的是大卫·科波菲尔,之后频繁在国际上拿大奖,并经常应邀出访各国演出。

  上春晚(刘谦2月8日安徽卫视精彩魔幻大汇演)让全国人民都知晓了刘谦。其实,刘谦此前一直担纲安徽卫视《周日我最大》的固定表演嘉宾。

  安徽卫视宣传负责人胡先生告诉记者,自2008年初到现在,刘谦一直和安徽卫视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周日我最大》栏目还专门为刘谦开辟了《看我七十二变》的魔术单元,刘谦进行魔术表演的同时,还带给观众魔术教学、魔术大揭秘的环节。

  为了让观众看过瘾,《周日我最大》将于2月8日21:30安排特别节目——刘谦精彩魔幻大汇演,其中包括有12段魔术视频。刘谦魔术的秘密到底在哪里呢?您可瞅准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刘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