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网投票春晚语言类节目《不差钱》最受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0:54  三秦都市报

  每年央视春节晚会落幕后,都会进行“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的投票活动,直到元宵节晚会上才揭晓最后谜底,今年也不例外。现在,虽然离元宵节还有段时间,但是春晚的37个节目谁最受“观众喜爱”,已经在网上评得火热。

  语言类:本山小品无人能比

  本山大叔果真是小品王,在央视网站及新浪网等网站正在进行的调查中,数据几乎惊人相似,六成多的观众将最爱的语言类节目投给了《不差钱》。

  截至记者发稿时,有30.9万人投票的新浪网“语言类节目”最受欢迎栏目调查里,62.8%支持小品《不差钱》,这意味着19万多的网民喜欢它;排在第二的是相声剧《暖冬》,它仅有22.9%的支持率——距第一名的距离实在有点儿远。另外,小品《黄豆黄》获第三名的支持率,而第四名——小品《水下除夕夜》与《吉祥三宝》的支持率相差不多,谁能够最终冲进前三强,仍有悬念。

  歌舞类:黄圣依超过“英伦组合”

  2009春晚,被炒作得最“火”的歌舞类节目,自然是周杰伦宋祖英这对“英伦组合”,二位的演出果然获得了最年轻歌迷的喜爱。在新浪网等传统门户网站的调查中,有36.9%的网友认为这是历届春晚最让他们惊喜的一个节目。不过,也许是组合成了两张皮的缘故,二人的影响力,目前看来还是没能盖住黄圣依的人偶舞蹈《森林舞会》,截至记者发稿,《森林舞会》的票数已达38.6%以上,能超过“英伦组合”,出人意料。此外,开场歌舞《中华大联欢》因为阵容强大,为最喜爱的节目第三名。由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张震岳组成的“纵贯线”也带给了观众惊喜,四位歌手的表现得到了很多观众的赞赏,稳居第四位。

  曲艺类:“魔手”刘谦人气旺

  今年的魔术《魔手神彩》受到很多观众关注,在春晚中除却歌舞、语言类节目的“其他类”节目的票选中,这个魔术的支持率接近七成——这是赵本山小品都没有得到的支持率。成功的表演,使刘谦在内地一夜蹿红,各大论坛上刘谦的讨论帖人气都颇旺。下来他将现身正月十五湖南卫视的元宵喜乐会,新搭档将是李宇春。刘谦表示,虽然与李宇春只有一面之缘,但在他眼里李宇春极有个人魅力,他特地为这个新收的徒弟量身打造了一款魔术。

  同时,由河南少林塔沟武术学校表演的《功夫世家》也因为形式新颖趣致,得到了33%的网友支持。

  本报记者夏明勤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不差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