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露《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拍老公的戏心里有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1:17  华商晨报
徐露《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拍老公的戏心里有底

沈阳姑娘徐露

  晨报讯(记者王皓)由徐露(徐露《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拍老公的戏心里有底 blog)李晨(徐露《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拍老公的戏心里有底 blog)等人主演的伦理悬疑剧《有多少爱可以重来》讲述了一个女人与丈夫和小叔子之间的爱恨纠葛,今日起在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

  2000年的时候,琼瑶(blog)《情深深雨濛濛》开播,沈阳姑娘徐露在剧中饰演的痴情女孩可云表现出色,赢得了无数观众的喜爱。在那之后,她又在《梧桐雨》、《金粉世家》等热播剧中展现了自己多面的演技。这次在《有多少爱可以重来》中,徐露再次饰演了一个坚强的女性形象。

  徐露告诉记者,因为剧情的关系,她有很多场哭戏,虽然她的“哭功”早在《情深深雨濛濛》的时候就练得“炉火纯青”了,但这次还是没少受罪,“每晚拍戏回来,胸口都跟堵着块儿大石头似的,我得来回做无数次弯腰起身才能呼吸,否则连觉都没法睡……已经是哭到不能再哭了。”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该剧的导演兼编剧姜凯阳不仅是徐露的“老板”,还是她的老公。说到这层特殊关系,徐露羞涩一笑,“因为彼此更了解,沟通起来会更顺畅一些,心里更有底。”

  对于选妻子当女主角,姜凯阳表示绝无“肥水不流外人田”的意思,“其实刚开始没想让她演,后来找了一圈人,还公开征集过主角,但也没找到合适的,我身边的人跟我说,徐露其实非常适合这个角色,所以就让她来演了。”姜凯阳表示,希望通过这部剧让观众懂得如何在伤害过后处理和解决情感问题,“在我的理解看来,宽恕是爱的前提,而爱才是最终的表现形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