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倚天屠龙记》邓超龙游“大婚”遭抢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1:52  武汉晨报
《倚天屠龙记》邓超龙游“大婚”遭抢亲(图)

《倚天屠龙记》剧照

  晨报讯(记者陈馨)张纪中(《倚天屠龙记》邓超龙游“大婚”遭抢亲(图) blog)《倚天屠龙记》正在浙江龙游赶拍,昨日记者获悉,邓超(《倚天屠龙记》邓超龙游“大婚”遭抢亲(图) 听歌 blog)与刘竞“大婚”时,安以轩(《倚天屠龙记》邓超龙游“大婚”遭抢亲(图) 听歌 blog)却前来捣乱,破坏了一场“良辰美景”。

  张无忌与周芷若大婚是《倚天屠龙记》中的一段高潮,也是剧情转折点,周芷若自此变得彻底邪恶。昨日场面十分隆重,龙游民居苑滋树堂里里外外被布置成元帅府,张灯结彩,“乐队”礼炮助阵,引来不少游客“观礼”,一派喜气洋洋。

  “张无忌”邓超身着红色喜服,向前来道贺的宾客拱手还礼。“周芷若”刘竞身穿大红锦袍,凤冠霞帔,脸罩红巾。两人正欲拜天地,“赵敏”却大喝一声“且慢”闯进大婚现场……

  据介绍,该场戏几乎与原著相同。近日,剧组将进驻武夷山完成最后拍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倚天屠龙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