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导演梦继母亲去世 忍痛拍摄《当爱已成往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2:20  新浪娱乐
导演梦继母亲去世忍痛拍摄《当爱已成往事》

“收视率导演”梦继

  新浪娱乐讯 金牌导演梦继指导,郝蕾(听歌 blog)李光洁(导演梦继母亲去世忍痛拍摄《当爱已成往事》 blog)高云翔、唐于鸿、谭涛(blog)等主演的情感大戏《当爱已成往事》日前正在南京热拍,春节期间记者探班该剧却意外得到噩耗-导演的母亲去世了!不过导演梦继却没有选择休息,依然忍痛在现场指导新剧。

  大年初五,导演梦继在拍摄现场接到一个电话,当时他的神色顿时变得凝重。挂上电话后,他沉默片刻匆匆离开,几分钟后,回到监视器前,继续他的工作。梦继还曾嘱咐制片人张海(听歌)东不要告诉大家,说不希望这件事影响了演员们的拍戏情绪。为了拍摄《当爱已成往事》,就连春节梦继也没有回家看看母亲,不禁让人心理一阵酸楚。

  在《当爱已成往事》的官方博客里,网友们纷纷留言慰问,大家都被梦导的敬业所感动。一位网友写道,“当妈妈已成往事,希望爱还在,祝福导演,祝福《当爱已成往事》!”另一位名叫“若只如初见”的网友表示,“在南京,看到您的敬业,请放心您的母亲一定为这样的儿子骄傲!导演妈妈一路走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