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凤花开》献礼 刘交心成“军官”专业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2:27  新浪娱乐
《金凤花开》献礼刘交心成“军官”专业户(图)

刘交心生活照

《金凤花开》献礼刘交心成“军官”专业户(图)

刘交心饰演王坚

《金凤花开》献礼刘交心成“军官”专业户(图)

王坚带领访问团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白族作家景宜编剧、著名导演阎建钢执导的25集大型民族题材电视连续剧《金凤花开》日前正在云南大理热拍。这部真实反映中央访问团访问云南各个少数民族地区历史的电视剧,汇集了王学兵(《金凤花开》献礼刘交心成“军官”专业户(图) blog)左小青(《金凤花开》献礼刘交心成“军官”专业户(图) blog)、高明、杨立新(blog)刘交心、战卫华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为大家展现了一段多姿多彩的民族风情画卷。

  曾多次扮演军人的演员刘交心,继去年拍摄《燃烧的生命》之后,再度与著名导演阎建钢合作,在《金凤花开》中扮演中央访问团的核心人物——团长王坚。据悉,这一角色曾有很多大腕竞争,而最终自己能够胜出,演绎这一历史上真实的人物,刘交心也感到非常荣幸。

  王坚在该剧中区别于一般领导人的形象,他言谈风趣幽默, 非常有凝聚力,会严肃地训导犯错误的同事、也会细心地为大家做奶茶,带着一股蒙古族人的豪爽和热情。作为中央访问团团长,在走访云南各个少数民族途中,王坚就好似这个集体的大家长,遇事冷静,考虑问题全面,带领张东海(王学兵饰)他们一起出色地完成了这项特殊任务。

  虽然第一次当“团长”,但是刘交心却已经在许多影视剧中扮演过军官,他刚强硬朗的形象,充满男人味儿的气质,使他获得了“军官专业户”的美称。在前不久刚刚完成的叶大鹰(blog)导演的红色题材电影《天安门》中,他扮演天安门改造工程的指挥官,指挥修建天安门。而在曾经热播的《西安事变》中,他扮演的杨虎城将军,威严的气势和精湛的演技更是博得了专家和观众的一致好。

  此次拍摄《金凤花开》,刘交心又将给我们带来怎样不一样的军人形象?我们拭目以待。(GRACE/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