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妈妈李颖加盟《流星雨》 再演高贵偶像妈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2:44  新浪娱乐
明星妈妈李颖加盟《流星雨》再演高贵偶像妈妈

李颖

明星妈妈李颖加盟《流星雨》再演高贵偶像妈妈

李颖

明星妈妈李颖加盟《流星雨》再演高贵偶像妈妈

李颖

  新浪娱乐讯 上海籍实力派女演员李颖近年来在多部影视剧种扮演明星妈妈,近日记者从《流星雨》剧组负责人处得知,李颖也将加盟该剧,出演新F4(听歌)中其中的云海的妈妈沈含枫。

  之前,李颖在《单亲妈妈》中扮演过刘凯威的妈妈,在《叫一声妈妈》中扮演孙菲菲(明星妈妈李颖加盟《流星雨》再演高贵偶像妈妈 blog)的亲生母亲,在《广府太极传奇》中扮演黄圣依(听歌)的妈妈等等,她在多部戏中扮演过明星妈妈。年前刚刚在北京杀青的都市偶像情感剧《守着阳光守着你》中,李颖再次出演明星妈妈,被誉为台湾偶像剧一姐的陈乔恩和内地的体操美女戴菲菲(听歌)共同出演李颖的两个女儿,台湾大帅哥明道(明星妈妈李颖加盟《流星雨》再演高贵偶像妈妈)扮演的男主角先后跟李颖的这两个美女女儿谈恋爱。在2008年拍摄另一部湖南卫视独播大戏《微笑在我心》中,李颖也客串了一位中年气质美女,与明道在剧中有过合作。2009年开年,李颖再度加盟湖南卫视新偶像剧《流星雨》,出演云海、云朵这对帅哥美女的妈妈。

  在《流星雨》中,李颖扮演的妈妈沈含枫事业非常成功,气质高贵,是个聪明干练的女强人,住豪宅、开名车,老公也很优秀,还有一对可爱的女儿,可以说她拥有的一切都令人艳羡不已。就是儿子云海在学校调皮捣蛋,令她这个妈妈有点伤脑筋,跟老公发生争执,也大多是因为儿子的教育问题。女儿在青春期,恋爱和学习的问题也同样令她这个做妈妈的很操心。在剧中,李颖大多都是以职业装和贵妇的形象出现,导演说,现在很多中年的成功女性都保持着漂亮的容貌、成熟的风韵和优雅的气质,这些特点都是李颖具备的,她演这个沈含枫非常合适。李颖在接受记着采访时也表示,很乐意演明星妈妈,跟这些青春偶像明星在一起,自己也觉得年轻了很多。(文/郑婷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