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旅游宣传片本月“起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4:2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窦媛媛)“北京新春旅游”、“奥运场馆游”等旅游宣传视频从这个月开始将随国航、东航、南航三大航空公司的航班“起飞”,将北京旅游的精彩带到各地。北京市旅游局为期一年的宣传攻势,预计覆盖旅客量将达3.5亿人次。

  从今年1月中旬开始, “北京请您来过年”的主题宣传片已经亮相机场,“办年货”、“观场馆”、“逛庙会”、“看大戏”等精彩内容逐一在宣传片中体现,许多旅客被北京各项特色旅游项目吸引,并通过宣传片感受首都的新春文化氛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