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雾里看花》正式开拍即遭各大电视台抢播放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4:49  新浪娱乐
《雾里看花》正式开拍即遭各大电视台抢播放权

李幼斌饰演黄立得

《雾里看花》正式开拍即遭各大电视台抢播放权

小宋佳饰演黄忆江

《雾里看花》正式开拍即遭各大电视台抢播放权

邢佳栋饰演郑岩

《雾里看花》正式开拍即遭各大电视台抢播放权

张博饰演夏海生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东王文化(blog)发展有限公司与北京广电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拍摄的述说收藏鉴宝故事的三十集大戏《雾里看花》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建组当中,将于明天在北京正式开机,预计今年6月制作完成并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由于制作班底宏大,故事性强,并同时邀请到国内一线演员李幼斌和当红女演员小宋佳(听歌 blog)担当主演,该剧尚未开拍完成即被国内多家电视台争相预购此剧电视播映版权。

  《雾里看花》是一部当代都市剧。讲述了古玩收藏家黄立德(李幼斌饰演)为了拍假、卖假,欲掌控安蒂克拍卖公司,他与该公司的总监陈汉书合谋,欲将正直的安蒂克总经理唐景明拉下马,危难时刻,唐景明的徒弟郑岩(邢佳栋(blog)饰演)挺身而出,挫败了黄立德的阴谋。郑岩的同事兼好友夏海生(张博饰演),经不住诱惑,被黄立德拉下水,成为其帮凶。郑、夏二人同时喜欢上了黄立德的女儿黄忆江(小宋佳饰演),夏海生多次离间郑岩和黄忆江的爱情关系。

  郑岩的父亲留下一套秘籍,里面详细记述了历代官窑瓷器的工艺配方和烧制流程。黄立德为了得到这套秘籍用尽各种手段,甚至不惜利用女儿。夏海生对郑岩、黄立德等人使尽两面手法,当他羽翼渐丰与黄立德产生矛盾之际,他反手痛下杀招,使黄身败名裂。但最后夏海生也没能逃脱法律的制裁,郑岩和黄忆江有情人终成眷属。剧情幽默、诙谐又温馨感人,定会吸引众多观众的眼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