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春舞台》受青睐 张峻宁荧屏秀琴技(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5:29  新浪娱乐
《青春舞台》受青睐张峻宁荧屏秀琴技(附图)

张峻宁

  新浪娱乐讯 由张峻宁(《青春舞台》受青睐张峻宁荧屏秀琴技(附图) 听歌 blog)韩庚(《青春舞台》受青睐张峻宁荧屏秀琴技(附图))黄奕(听歌 blog)容祖儿(《青春舞台》受青睐张峻宁荧屏秀琴技(附图) 听歌 blog)郑希怡(听歌 blog)等人领衔主演的励志贺岁剧《青春舞台》于近日登陆央视,并有全国36家卫视频道与央视同时进行联播。除了大量舞蹈秀外,主演张峻宁更是在剧中大秀钢琴,并观众评为“全能”艺人。

  作为央视精心打造的“青春、励志、时尚、偶像、奥运”作品,《青春舞台》不仅汇集了张峻宁、韩庚、黄奕、容祖儿,郑希怡等内地、香港当红明星,更希望通过偶像明星和精彩故事来吸引青少年朋友的关注,从而引领他们的价值观和人生观。据了解,在此期间全国共有36家卫视频道与央视同事进行联播,并取得惊人的收视,成为2009年开年大戏中最受观众青睐的开年大戏。

  张峻宁在剧中饰演的丁笑为一个出生在舞蹈世家的小王子,因曾参加某舞蹈比赛节目,所以张峻宁在剧中的舞蹈被观众十分肯定。而除了展示自己的舞蹈才艺外,因为剧情的需要张峻宁更是弹起钢琴。张峻宁则表示:“理查德克莱德曼是我最欣赏的钢琴家之一,《梦中的婚礼》也是我非常喜欢的曲子,能够在《青春舞台》里演奏偶像的曲子的很高兴”。

  据悉,《青春舞台》的热播不仅另张峻宁的演技与舞蹈得到观众认可,在剧中演奏钢琴更是让观众看到他的另一才华,成为公认的“全能”艺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