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涵又移情别恋? 杨乐乐否认婚变传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5:40  沈阳晚报
汪涵又移情别恋?杨乐乐否认婚变传言(图)

汪涵杨乐乐

  湖南卫视舞美师(blog)昨日爆料,汪涵(blog)和女主持人任青发展出新的恋情,乐乐((blog)在十天前正式向汪涵提出离婚,目前两人正在协商处理。听歌)

  据舞美师爆料,与汪涵传新恋情的是湖南卫视《播报多看点》的外景主持人任青。去年奥运会期间,汪涵在北京录制节目《奥运天天奖》,汪涵在内场主持,任青负责外景。由于任青是刚毕业的大学生,欠缺经验,因此汪涵给了她很大帮助。随后,任青在一次采访途中,遭遇车祸,身上多处骨折住院,两个多月里,汪涵给了任青无微不至的关心,两人发展出新恋情。

  去年10月,杨乐乐受湖南台的派遣,前往英国伦敦进修3个月。今年元旦,杨乐乐从英国学成归来,汪涵的新恋情被杨乐乐得知后,两人闹得很不愉快,并掀起不小波澜。春节前几天,汪涵因不想与杨乐乐同台主持2009年湖南卫视元宵晚会,向总编室推掉主持工作,并对外界宣称身体不适,此时,杨乐乐正式和汪涵摊牌要求离婚。

  记者给汪涵打电话、发短信,均没有回复。记者昨日拨通了杨乐乐的电话,询问与汪涵离婚之事,杨乐乐说:“对于这样的问题,如果问我是问不出什么的。”她还称汪涵与任青的恋情“不可能。我们都非常珍惜我们之间来之不易的感情。”据悉,汪涵的前妻林菁以及与之有过一段感情的仇晓也都是主持人。(刘婷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