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3日登陆沈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5:54  沈阳晚报

  今日(3日),25集电视剧《有多少爱可以重来》将接档《幸福还有多远》在沈视影视频道开播,这部由两位辽宁籍演员徐璐和侯传杲联手演绎的家庭情感剧,讲述的是一个“大男人小心眼”的故事,揭示了“伤害不是复仇的惟一之路,报复伤害的惟一有力武器就是宽恕”这个道理。

  曾主演过《情深深雨濛濛》的沈阳籍演员徐璐在剧中扮演法制节目主持人韩雪(《有多少爱可以重来》3日登陆沈视 听歌 blog),曾在《宽恕》(blog)中有过出色表演的抚顺籍演员侯传杲则扮演其丈夫,故事从韩雪回家发现6岁的儿子天天失踪开始讲起。据透露,该剧导演姜凯阳和徐璐是演艺圈中的夫妻档,两人此次合作《有多少爱可以重来》也是倾注了不少的心血,更在戏中融入了不少两人家庭生活的体验和感受。此次该剧首播在沈阳电视台,徐璐期待家乡观众能够多多给予关注。(林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