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约在冬季》央视开播 姜鸿左小青情暖雪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6:10  新浪娱乐
《大约在冬季》央视开播姜鸿左小青情暖雪乡

姜鸿与左小青(左)

  新浪娱乐讯 由姜鸿(《大约在冬季》央视开播姜鸿左小青情暖雪乡 blog)吴奇隆(《大约在冬季》央视开播姜鸿左小青情暖雪乡 听歌 blog)左小青(《大约在冬季》央视开播姜鸿左小青情暖雪乡 blog)主演的都市爱情剧《大约在冬季》作为央视八套的春节开年大戏将于近期开始播出。话剧《奋斗》(blog)夏琳的扮演者、华谊新星姜鸿在剧中与左小青谱写了一段姐妹情深。

  冰天雪地中最养眼的“姐妹花”

  作为中国首部冰雪题材电视剧,为再现动人的冰雪风光,《大约在冬季》剧组曾赴雪乡哈尔滨实地拍摄。美丽的雪景和动人的爱情故事,使该剧未经播出便备受关注,甚至被冠以“中国版《冬季恋歌》”的美名。而除了爱情故事,剧中王婷婷(姜鸿扮演)和艾雪(左小青扮演)之间感人至深的友谊,同样也为这部冰雪题材电视剧增添了一抹温情。

  凭借在电视剧绣娘兰馨(《大约在冬季》央视开播姜鸿左小青情暖雪乡)《顺娘》中的出色表现,姜鸿渐渐被观众所熟知和喜爱。话剧版《奋斗》的成功演出,更使这位“角色多变、塑造性极强”的影视新星名声大振。此次在《大约在冬季》中,姜鸿扮演的王婷婷与左小青扮演的艾雪感情深厚、形影不离,一个大方阳光,一个清纯温婉,一对姐妹花势必成为冰天雪地中最养眼的组合。

  与左小青对戏收获颇多

  笑面如花的左小青,因气质古典而被称为“中国式梦中情人”。作为“用眼睛说话”的当红影视新星,姜鸿身上同样具备着极强的感染力。此次《大约在冬季》是二人的首度合作,姜鸿表示,能与左小青这样的优秀演员对戏,感到非常高兴。在合作的过程中,不仅收获了快乐,戏中的深厚友情也一直延续到戏外。虽然拍摄现场的趣事已经过去了一年,但在电视剧即将热播之际回味当时的场景,仍觉得温暖而难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