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第一魔人李宁力挺刘谦 望魔术不被揭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7:10  新浪娱乐
亚洲第一魔人李宁力挺刘谦望魔术不被揭秘(图)

李宁获得金魔棒奖

亚洲第一魔人李宁力挺刘谦望魔术不被揭秘(图)

李宁

  新浪娱乐讯 近期关于09年“春晚(亚洲第一魔人李宁力挺刘谦望魔术不被揭秘(图))”魔术师刘谦(blog)的近景魔术,从彩排期间被曝出穿帮,到演出时被质疑董卿(blog)为“托儿”,到演出后众多网友以及所谓专业人士的争相揭秘,一时间沸沸扬扬。为次,新浪娱乐特意连线了中国杂技团知名青年魔术师——李宁。

  作为国内唯一一个连续上过两次“春晚”的国际魔术师,李宁坦言在“春晚”上带给观众几分钟的快乐和神奇,是需要魔术师在台下用数年精心准备的。并且魔术带给观众的就是神奇和不可思议,一旦魔术被揭秘,就失去了观看魔术时能享受到的神秘和乐趣了!

  作为亚洲唯一获得蒙特利尔“金魔棒奖”的魔术师,李宁将魔术与中国文化的完美结合,获得了国内外观众们的一致好评。李宁表示:“希望魔术不应该被揭秘,更希望大家喜爱魔术,关注魔术,感受其中的享受和喜悦,而别刻意对魔术产生过多猜测。魔术带给我们最大的快乐就是神奇和不可思议!让魔术的发展有一个良性的成长环境。刘谦的此次春晚表演使得大家对魔术重新燃起兴趣,这对于魔术事业来说是一件好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