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曦文《命运》年龄跨度大 上演一段三角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7:10  新浪娱乐
曹曦文《命运》年龄跨度大上演一段三角恋情

《命运》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为改革开放30周年献礼剧《命运》已进入后期制作,3月初将在央视进行全国首播。该剧描写了改革开放过程中,深圳的开拓者们在观念和矛盾的冲突之中建设深圳追求幸福的故事。李雪健在剧中是扮演刚烈正直的党委书记,而“岩女郎”曹曦文(曹曦文《命运》年龄跨度大上演一段三角恋情 blog)陈思成(曹曦文《命运》年龄跨度大上演一段三角恋情 blog)李崇霄之间的三角恋是该剧的另一个看点。

  曹曦文在剧中饰演的逃港女陶怡,与陈思成是一对同命鸳鸯,在落魄的环境下结识。二人在艰苦的生活中彼此扶持彼此鼓励,在打拼了多年后终见阳光,均在不同的领域开花结果。与此同时,二人的感情也出现了危机,中间被李崇霄插足。使得三个人的感情故事也是纠缠不清。人物年龄跨度从20岁到40多岁,陶怡年轻时的激进、冲动,人到中年时的内敛、心机、以及沧桑感,都要曹曦文很好的诠释。既要演好青春年少张狂,又要演好成功女性的沉稳,二十多岁的跨度对于曹曦文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

  曹曦文在拍摄之前闭关钻研长达一个月,她还应导演的要求看了电影甜蜜蜜。“我做了很充分的准备,相信应该不会比之前一些律师、酒店服务员……那些美女的角色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