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凤花开》王学兵误杀红马 阴错阳差结良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8:09  新浪娱乐
《金凤花开》王学兵误杀红马阴错阳差结良缘

《金凤花开》剧照

《金凤花开》王学兵误杀红马阴错阳差结良缘

王学兵饰演张东海

  新浪娱乐讯 大型民族题材电视剧《金凤花开》日前正在云南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据悉,这部以描写新中国成立初期,云南各少数民族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共同走向新生活的大型民族题材电视连续剧将作为09年国庆期间的献礼片播出。

  《金凤花开》取材于新中国成立初期云南各少数民族在中央民族访问团的帮助下,结束封闭落后的苦难历史,坚定不移地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的真实历史。主演张东海(王学兵(《金凤花开》王学兵误杀红马阴错阳差结良缘 blog)饰)在带领着刚组建不久的中央访问团先后走访云南各个少数民族,传播共产党的进步思想,追击在滇残余国民党抵抗势力,可谓九死一生。

  在进入云南不久,王学兵饰演的张东海巧遇白族马帮头领的女儿李金凤(左小青(《金凤花开》王学兵误杀红马阴错阳差结良缘 blog)饰),在混乱中张东海误杀了金凤最喜爱的一匹红马,两人由此结仇。东海叫金凤“小匪婆”,而金凤则骂东海是“魔鬼”。不过据透露,在李金凤的接触中,张东海从敌视到好感,故事越发展越“有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滇西1944》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