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一围玩命拍《阳光》 被海岩赞“最实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8:35  新浪娱乐
周一围玩命拍《阳光》被海岩赞“最实惠”

周一围

  日前,海岩(blog)20周年公安大剧《阳光像花儿一样绽放》(原名《深牢大狱》)正在北京热播,由人气新人王周一围(周一围玩命拍《阳光》被海岩赞“最实惠” blog)童蕾(周一围玩命拍《阳光》被海岩赞“最实惠” blog)王珞丹(周一围玩命拍《阳光》被海岩赞“最实惠” blog)联袂主演。周一围为了这部戏玩命拍摄,一部《阳光》顶四部戏的量。连海岩都称赞:周一围这种演员最实惠。

  作为公安题材的回归大剧,《阳光》在戏份设置上减少了爱情戏的成分,更多的偏重描写主人公刘川(周一围饰)的个人变化及心灵成长历程,所以对演员个人演技的要求非常高。主演周一围的戏就达1500多场,而普通电视剧主演的戏也就400-500场,可以说周一围的一部《阳光》顶了其他演员的四部戏。拍摄过程周一围也是异常紧张,丝毫不敢松懈。周一围回忆说,一次得了很严重的感冒去看病,医生建议住院打三天点滴,但由于戏份太重,脱不开身,周一围只能带着吊瓶到片场,每当导演喊“咔”,周一围才能插上吊针治病。连海岩都说,能碰上这种演员导演真是赚到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