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道》王志文成功演绎商界怪才丁元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04:07  广州日报

  

《天道》王志文成功演绎商界怪才丁元英
 

  播出时间:21时30分频道:广州影视频道

  本报讯 (记者陈羽中)由张前执导,王志文左小青(《天道》王志文成功演绎商界怪才丁元英 blog)主演的电视剧天道(《天道》王志文成功演绎商界怪才丁元英)》(见右图)改编自作家豆豆的小说《遥远的救世主》。

  在《天道》中,王志文成功演绎了商界怪才丁元英。丁元英的言行举止超出大家的想像,十分怪异,无论做任何事他都不按常规出牌。左小青在剧中与王志文一起演绎了一段传奇浪漫的爱情故事。左小青饰演的女刑警芮小丹是一个近乎完美的女孩,她对王志文饰演的丁元英情有独钟。这是左小青与王志文的第一次合作,但两人的表演非常默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天润传媒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