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狼烟》披戎装 制作方不删减其戏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05:24  东方早报
伊能静《狼烟》披戎装制作方不删减其戏份(图)

《狼烟》海报

  由港台地区明星担当主演的内地军旅题材剧《狼烟》2日起在江苏卫视、东方卫视等地方卫视播出,该剧由热播剧《DA师》的创作班底打造,同样将视角放在现代信息化战争。香港明星罗嘉良(伊能静《狼烟》披戎装制作方不删减其戏份(图) 听歌 blog)在剧中饰演师长,伊能静(伊能静《狼烟》披戎装制作方不删减其戏份(图) 听歌 blog)也首次披上了戎装。

  《狼烟》讲述一场虚拟的战争让中国东部核工业城市宁海陷入危险。市长朱北阳(巫刚饰)请求战区司令员钟元年(杜雨露饰)在宁海组建一支DR师,并点名要求DA师代师长高达(罗嘉良饰)为DR师师长。为了让身上充满军人气质,罗嘉良花了一个月的时间学习敬礼、走路等军姿以及军人的生活细节。之前有传闻,由于另一主演伊能静的绯闻,剧组有意删减她的戏份,不过昨日记者获悉,为了保证全剧的完整性,她的戏份一刀不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伊能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