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圣依节目涉嫌刷票 央视回应老少皆宜支持率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07:46  红网-潇湘晨报
黄圣依节目涉嫌刷票央视回应老少皆宜支持率高
黄圣依《森林舞会》投票数领先

  今年春晚(黄圣依节目涉嫌刷票央视回应老少皆宜支持率高)黄圣依(听歌)领衔主演的音乐剧《森林舞会》时下风波乍起。先是有网友爆料称《森林舞会》涉嫌抄袭日本动画片,之后在网站评选的“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中,《森林舞会》出乎意料地超过了周杰伦(黄圣依节目涉嫌刷票央视回应老少皆宜支持率高 听歌)宋祖英(听歌)的合唱节目,不少网友质疑其可能有刷票作弊嫌疑。

  昨日,央视方面就这两方面的质疑一一作出解释和澄清。此外,记者还了解到黄圣依已经接到央视元宵节晚会的邀请,由于档期缘故,她有可能缺席。

  本报记者侯检 实习生张磊 长沙报道

  郎昆回应

  抄袭日本动画片?无稽之谈

  近日有网友在论坛发帖爆料称,《森林舞会》涉嫌抄袭日本动画片《银魂》。昨日春晚总导演郎昆表示《森林舞会》涉嫌抄袭之说纯属无稽之谈,因为节目从音乐创作、角色设置到剧情编排,完全出于原创,编导们甚至连《银魂》名字也没听说过。郎昆说,如果大家只是简单从动物的外型创作上就判断一个作品是否为抄袭,就实在太没说服力了。虽然身陷质疑风波,但黄圣依似乎并不介意外界评价,目前她已飞往桂林投入新电影的拍摄。公司方面回应,这些节目评选对黄圣依没有任何意义,所以他们不可能去刷票。

  央视回应

  老少皆宜的节目,支持率高

  今年除了举办“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的正式投票外,多家门户网站也推出了投票活动。目前《森林舞会》暂时领跑歌舞类节目。这一结果让不少网友质疑黄圣依方面有故意刷票的嫌疑。面对外界质疑,昨日央视公众资讯中心的相关负责人王先生解释称:“评选除了网站票选,还有手机短信、电视报等其他参与方式。《森林舞会》并不是每一类票选都是第一名,不过各方面的成绩都不错。”那么成龙(黄圣依节目涉嫌刷票央视回应老少皆宜支持率高 听歌 blog)、周杰伦、纵贯线(听歌)等大腕的节目比不过《森林舞会》?王先生称这也很正常。“就像当年获得过一等奖的舞蹈《小城雨巷》、《牵手观音》,公众呼声高,反而一些大明星的节目,连前十名都挤不进。”王先生强调,《森林舞会》老少皆宜,群众基础好,所以支持率高。

  [春晚后话]

  昨日记者获悉,其实早前成龙也准备出现在赵本山(黄圣依节目涉嫌刷票央视回应老少皆宜支持率高)小品《不差钱》中。昨日小品的主创人员尹琪证实说,本来安排成龙在小品中扮演饭店老板,在小品中有两句台词。不过赵本山实在不忍心让成龙这一国际巨星在小品中当绿叶跑龙套,加上导演提出要缩短节目时长的要求,所以就不得不忍痛割爱了。

  宋祖英在演唱《送你一朵东方茉莉》时,她来一个“场上换装”,在短短10秒钟内将一身纯净的白裙瞬间变成五彩花裙。近日有网友称发现了宋祖英变装的破绽。原来她白色长裙的下摆可以前后翻转,当被舞者簇拥时迅速完成换装。网友称从缝隙中隐约看到,宋祖英的手前后移动,舞群散开后,两名舞者还在为宋祖英藏起白裙后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黄圣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