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约在冬季》变成电视剧 《上海滩》导演执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07:5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玮)“轻轻的,我将离开你,请将眼角的泪拭去。”齐秦(《大约在冬季》变成电视剧《上海滩》导演执导 听歌 blog)这首《大约在冬季》是很多人都熟悉的歌曲,由吴奇隆(《大约在冬季》变成电视剧《上海滩》导演执导 听歌 blog)左小青(《大约在冬季》变成电视剧《上海滩》导演执导 blog)吴孟达主演的同名电视剧《大约在冬季》于昨日举行了首播发布会,该剧由执导过周润发(《大约在冬季》变成电视剧《上海滩》导演执导 听歌)版《上海滩》的香港导演谭铭担纲执导,讲述了一段发生在寒冷冬季的爱情故事。本剧将于本月6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

  因为《大约在冬季》有着和韩剧《冬季恋歌》同样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也一样有着美丽的冬日雪景,因此也被称作中国版的《冬季恋歌》。此次剧组也特意买下了齐秦《大约在冬季》的歌曲版权,将这首歌作为了本剧的主题曲。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大约在冬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