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森林舞会》为啥领跑? 郎昆力挺黄圣依有实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0:27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陈馨)还有不到一周时间,央视“我最喜爱的春晚(《森林舞会》为啥领跑?郎昆力挺黄圣依有实力)节目评选”将揭晓。在这场“春晚”传统总结大会上,得不得奖往往被视作当年红与不红的风向标。日前,黄圣依(听歌)的《森林舞会》与“英伦配”正面交手就引发众人热议。对于《森林舞会》缘何能领跑春晚歌舞类节目?央视相关负责人昨终于打破沉默,称其领跑并非不正常。

  在今年春晚歌舞类节目里,《蝶恋花》、《城市变奏曲》均可圈可点,黄圣依的《森林舞会》却成为领跑者。若论形式,《森林舞会》新意十足,可论唱功,黄圣依凭什么能赶超宋祖英(听歌)周杰伦(《森林舞会》为啥领跑?郎昆力挺黄圣依有实力 听歌)?有网友质疑:成龙、周杰伦、纵贯线(听歌)都加盟了春晚,难道那么多港台大牌歌手都比不过她?

  面对质疑,央视公众资讯中心负责人王先生昨日首开金口,“也许你很喜欢周杰伦,但你并没为他投票。”他还强调,“春晚节目评选并不是演员实力较量,评选的是节目,如果针对表演者,是不公平的”。

  另悉,昨日央视文艺中心还召开了春晚精品节目创作交流会,针对有媒体报道“《森林舞会》涉嫌抄袭日本动画《银魂》”,郎昆坚称,“涉嫌抄袭之说纯属无稽之谈,该节目从音乐创作、角色设置到剧情编排,完全系原创,编导们甚至连那部日本动画名字都没听说。如果仅从动物外形创作去判断一个作品是否抄袭,太没有说服力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央视春节晚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