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伦组合”收视率力压赵本山小沈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2:33  新闻晚报
“英伦组合”收视率力压赵本山小沈阳(图)
宋祖英、周杰伦春晚首次合作赢得观众认可

  □记者 轩召强

  晚报讯 昨日,央视网公布了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收视率情况。据央视·索福瑞调查数据表明,今年春晚(“英伦组合”收视率力压赵本山小沈阳(图))全国总收视率达34.82%,上海地区的收视率是17.2%。周杰伦(“英伦组合”收视率力压赵本山小沈阳(图) 听歌)宋祖英(听歌)的“英伦组合”成为收视率最高的节目,赵本山(“英伦组合”收视率力压赵本山小沈阳(图))小沈阳(“英伦组合”收视率力压赵本山小沈阳(图) blog)合作的小品 《不差钱》位居第二。

  据央视统计,共有114个国家和地区的276家电视机构转播或部分使用了央视国际频道的节目信号。在全国收看电视的家庭中,有95.6%的家庭收看了春节晚会,春晚全国总收视率达34.82%。

  从全国收视分布情况看,今年春晚依然延续了往届 “南冷北热”的 “惯例”,其中以东北三省以及北京、河北、天津等地收视率较高,上海地区收视率为17.2%,比去年春晚高出近3个百分点。

  调查数据还表明,在今年春晚的37个节目中,周杰伦和宋祖英首次合作的 “辣妹子版”《本草纲目》成为当晚收视最高的单个节目,其中宋祖英与周杰伦牵手合唱时收视率居然达到了39%的最高值,该节目平均收视率也在38%左右。而赵本山率爱徒小沈阳表演的小品 《不差钱》也赢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平均收视达到 36%,略低于“英伦组合”而屈居亚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英伦组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