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昨正面回应质疑 郎昆:《森林舞会》没抄袭

  本报讯(记者何佳穗)昨日(2月2日),央视文艺中心召开了春晚精品节目创作交流会,春晚导演组成员及文艺中心下属导演悉数参加。会议中,09春晚总导演郎昆特别提及了《森林舞会》,以及部分媒体所报道的“《森林舞会》涉嫌抄袭日本动画《银魂》一事”。

  郎昆表示,《森林舞会》涉嫌抄袭之说纯属无稽之谈,因为该节目从音乐创作、角色设置到剧情编排,完全出于原创,编导们甚至连那部日本动画的名字也没听说过。“如果大家只是简单从动物的外形创作上就判断一个作品是否为抄袭,就实在太没有说服力了,比如长颈鹿就是长那个样子,任何人进行作品创作都不可能去颠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周星驰 郎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